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丝梦游仙境》即将登陆 片尾加入中国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01  北京晚报
《爱丽丝梦游仙境》即将登陆片尾加入中国元素
约翰尼·德普

  本报讯 (记者陈滨)已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地区票房排行榜的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3月26日在京公映,业内人士分析,该片将继《阿凡达》之后再次引发3D观影潮。

  目前,各大电影院已做好了放映该片的准备,百老汇院线刚刚安装的纯美国进口的REAL—D观影系统将投入使用,传奇时代影城斥巨资引进国内首套“3D立体巨幕”系统也将助力《爱丽丝梦游仙境》。据悉,该片同《阿凡达》一样,也是3D版、IMAX3D、2D版等多种版本同时上映。

  《爱丽丝梦游仙境》根据1865年刘易斯·卡罗尔经典童话改编,是国内上映的首部迪士尼IMAX3D影片。影片由著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这也是他们的第七次合作。截至目前,该片全球总票房已接近4.5亿美元。

  影片延续蒂姆·波顿一贯的魔幻风格,片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头发和眉毛的色彩浓烈,与惨白的肤色形成鲜明对比,而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白皇后”白衣胜雪、步履漂浮。著名歌星艾薇尔演唱电影片尾曲Alice。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结尾,爱丽丝决定来中国。目前,蒂姆·波顿和约翰尼·德普正在东京为该片做推广活动,接受采访,对于片中的中国元素,蒂姆·波顿说:“这只是电影里的桥段,结尾的表达是突出爱丽丝具有很强的冒险精神,在那个年代,中国是很神秘的。”不过蒂姆·波顿表示,几年前差点有机会在中国,与巩俐合作拍电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拍成。“我在中国做过外景考察,坦诚地说我对中国的认识也只是在北京的几个星期。”J07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