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斯巴达》前传《薛西斯》有望被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0:24  新浪
《300斯巴达》前传《薛西斯》有望被搬上银幕

曾经名噪一时的《300斯巴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近日在访谈中提到了《300斯巴达》前传《薛西斯》(Xerxes),表示这部漫画十有八九都会被改编成电影,但目前他还在等原作者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的进度。另外华纳兄弟(Warner Bros)3D上瘾,有可能会制作3D版的《300》。

  扎克-施奈德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弗兰克-米勒会给我看点新东西,我们很有可能会把这部漫画改编成电影。我不会对他的剧情指手画脚,我希望他按照自己的想法编写漫画版的故事,但电影版的剧本我将会自己执笔。”虽然目前《薛西斯》的电影版还未成定论,但扎克-辛德却自信的说:“我认为电影版肯定会很棒。”

  另外《300》电影版也有转制3D的可能。华纳兄弟最近好像希望把所有片子都拍成3D的。扎克-施奈德的新片《专扁衰仔》(Sucker Punch)也有3D版。据说是华纳兄弟的人给扎克-施奈德看了一段10分钟的《300》3D片段,然后坚定了他制作3D电影的决心。如果10分钟的3D版《300》都这么精彩的话,全片3D的《300》肯定会再狠狠的捞一笔票房。

  如果3D电影《泰坦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的票房能够像前辈《阿凡达》(Avatar)和《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那样强势的话,《300》的3D版计划肯定会得以实现,同时我们也可以期待更多经典老片的3D版。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