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米-福克斯创作剧本翻拍美剧《拉维恩和雪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7:08  新浪娱乐
杰米-福克斯创作剧本翻拍美剧《拉维恩和雪莉》

美剧《拉维恩和雪莉》将拍电影

杰米-福克斯创作剧本翻拍美剧《拉维恩和雪莉》

杰米·福克斯将创作剧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盖瑞·马歇尔(Garry Marshall)近日透露,他和《情人节》(Valentine's Day)的三位主演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以及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将拍摄电影版的《拉维恩和雪莉》(Laverne & Shirley),福克斯还将亲自创作剧本。

  《拉维恩和雪莉》是另一部美剧《欢乐时光》(Happy Days)的衍生剧集,于1976至1983年期间在ABC电视台播出。这部情景喜剧讲述了两个住在同一宿舍的女人的故事,她们一个叫“拉维恩”(Laverne De Fazio),另一个叫“雪莉”(Shirley Feeney),分别由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和辛迪·威廉姆斯(Cindy Williams)扮演。

  据盖瑞·马歇尔介绍,重拍《拉维恩和雪莉》是杰米和他两人共同的愿望,杰米将负责创作剧本,赋予故事现代气息。詹妮弗·加纳将扮演新版“拉维恩”,她是一个强悍的女孩,胳膊上有大大的“L”纹身;杰西卡·贝尔则将扮演“雪莉”。

  另外潘妮·马歇尔、辛迪·威廉姆斯这两位老版主演也有望客串新版《拉维恩和雪莉》,但杰米·福克斯不愿透露她们角色的具体情况。(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