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塞尔-克劳新片《罗宾汉》揭幕戛纳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拉塞尔-克劳新片《罗宾汉》揭幕戛纳电影节(图)

《罗宾汉》意大利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主演的古装史诗动作大片《罗宾汉》(Robin Hood)将揭幕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不过该片不会参加竞赛单元的评比。

  莱德利·斯科特是戛纳电影节的老熟人了,他早在1977年就凭借影片《决斗的人》(The Duellists)在戛纳获得了最佳处女作奖,之后1991年他又带着《末路狂花》(Thelma and Louise)回到了戛纳。

  这次他执导的《罗宾汉》是一部以新风格重新讲述罗宾汉传奇的影片,其中“罗宾汉”由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扮演,他的情人“玛丽安”(Maid Marian)由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扮演。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这部《罗宾汉》颇有些类似斯科特在2000年拍摄的《角斗士》

  环球公司负责发行的《罗宾汉》将于5月14日在北美等地开始上映,而戛纳的观众则能在电影节开幕当晚,也就是5月12日提前看到该片。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2日——23日在法国戛纳举办,今年电影节的主席是美国电影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