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村隆史主演《阳光灿灿》冲绳电影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44  新浪娱乐
冈村隆史主演《阳光灿灿》冲绳电影节上映

冈村隆史主演《阳光灿灿》

冈村隆史主演《阳光灿灿》冲绳电影节上映

冈村隆史打招呼

冈村隆史主演《阳光灿灿》冲绳电影节上映

冈村隆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搞笑艺人冈村隆史主演的电影《阳光灿灿:大海、珊瑚和小小的奇迹》在日本冲绳县宜野湾市举行的“第二届国际冲绳电影节”上上映,冈村隆史、松雪泰子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为电影做宣传。

  电影《阳光灿灿》根据世界上第一位成功繁殖珊瑚、并在2007年获得环境大臣奖和内阁总理大臣奖的日本渔民金城浩二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生活在冲绳,饲养珍贵珊瑚的渔民金城浩二和妻子一起努力奋斗,将珊瑚繁殖成功的故事。冈村隆史和松雪泰子在剧中饰演金城浩二夫妇。

  这部电影是去年夏天利用三个月的时间拍摄完成的,冈村隆史在宣传活动上说:“能够和松雪泰子扮演夫妇,对我来说那三个月就像美梦一样。”另外,虽然只是拍戏,但是求婚的一幕给冈村隆史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我决定等我自己真正求婚的时候,也选择电影里的那个地方,而且也要在相同的时间。”

  据悉,《阳光灿灿》一片将于4月2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