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汉》将揭幕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9: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戛纳电影节官方网站公布的新闻证实,莱德利-斯科特的《罗宾汉》将为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届时,拉塞儿-克劳、凯特-布兰切特和马克斯-冯-西多,威廉-赫特等一众明星将率先在红地毯上掀起这一年度电影盛会的高潮。

  莱德利-斯科特早在1977年凭借《决斗的人》获得戛纳最佳处女作大奖,1991年《末路狂花》又以非竞赛片形式展映戛纳。

  《罗宾汉》由环球公司出品发行,,曾经为《神秘河》、《洛城机密》等打造剧本的布莱恩-海基兰德编剧,将罗宾汉故事再次搬上银幕。罗宾汉这个传奇人物在拉塞儿-克劳重新塑造前,此前已有艾若-弗莱恩,辛-科纳瑞河凯文-科斯特纳等演绎的版本。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由蒂姆-伯顿担任评审团主席,于5月12日到23日在法国地中海沿岸小城戛纳举办。(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