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举行 金雅中河智苑亮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20  新浪娱乐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举行金雅中河智苑亮眼

第46届百想大赏揭晓,李秉宪金南珠分别获封视帝、视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第46届百想艺术大赏”于昨晚(3月26日)举行,近百影视红星倾巢而出,一众女星以性感晚装赴会争妍斗丽,担任司仪的金雅中身穿一袭低胸晚装成功“凸围”。

  昨晚“百想艺术大赏”颁发各影视组别奖项,李炳宪、河智苑、孙艺珍、高贤贞、金雅中、韩孝珠、李敏镐、张根锡及李民基等近百红星赴会,吸引大批粉丝冒雨追星。

  金雅中偕同司仪拍档李辉才行红地毯,她身穿一袭纯白色低胸晚装,酥胸半露,显得高贵典雅。孙艺珍以一袭鲜橙色的露肩晚装登场,十分抢镜,而有份角逐影后的河智苑,则身穿黑色斜肩及高衩晚装示人,尽展修长美腿。此外,身穿黑色Tube Dress独自到场的少女时代成员Yoon A,与韩剧《灿烂的遗产》的男星李胜基齐获人气奖。

  凭人气韩剧《IRIS》角逐视帝的李炳宪,昨晚行红地毯时特地走近围栏外与粉丝打招呼并获赠大批礼物。而去年在走红地毯时不慎被绊倒的李敏镐昨晚也有到场。

  另外,李炳宪获邀出席明天在中国四川举行的全球华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他将与李连杰、周杰伦及甄子丹一同获颁亚洲影响力演员。而李炳宪此行还会与金泰希接受中国媒体访问,为5月在中国播放的《IRIS》剧集先行造势。(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