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24小时》将拍电影版 5月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02  北京晨报

  近日,经典美剧《24小时》即将停播的消息成为美剧迷讨论的热点。美国一家网站发起民意调查,62%的投票者希望该剧留下。内地观众虽然对这部追随了近10年的美剧走向尽头有所不舍,但仍然能够普遍理性地认为其在巅峰期终结。

  故事难续

  虽然有六成网友表示了对这部经典剧集离去的不舍,希望能够挽留《24小时》,但也有很多理性的网友认为《24小时》辉煌了10年,理应功成身退,不然只能面临成为鸡肋的悲剧。

  有网友感叹,“每个高峰都不是无止境的,审美会有疲劳,《24小时》也是。与其等到收视率低到不行而被砍,不如急流勇退。我们还是祝福剧里所有的人吧”;有网友在一片不舍声中理智地认为“从第7季开始,《24小时》就开始走下坡路,真实的敌人都编排完了,开始编排假想敌,再编下去,就该轮到反外星人了,没啥看头”;也有网友认为虽然“难说再见”,但是这一天终要到来:“基弗也老了,观众也总有厌倦的那一天,还不如不让那一天出现。拍了8季,不短了,能说再见了”。

  收视难挽

  面对网友的挽留,FOX电视台依然不改自己的决定,叫停这部长达194集、史上最长的动作电视剧。5月24日将上演该剧大结局。被称为“打不死的小强”的反恐英雄杰克·鲍尔敌不过收视滑落,将在第8季的最后一集和观众说再见。饰演男主角杰克的48岁男星基弗·萨瑟兰在一个电视节目中感动地说:“总想让《24小时》结束在完美的巅峰期,所以选择在第8季跟大家说再见也是我们一致同意的。”

  电影筹拍

  在宣布《24小时》被取消的声明中,男主角基弗·萨瑟兰非常有信心地表示,电影版的《24小时》已在计划中。

  此外,该剧的执行制片人也透露,在电影版中,故事的重点更多地是在杰克·鲍尔身上,而不是CTU办公室,并且电影版将会超越电视荧屏的局限。“现在剧本仍然在筹划中,最早的话也应该是在明年才会完成。一切就看最终的效果如何以及FOX电视台的口味了。不过眼下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给这部电视剧一个完美的结局,能够保持该剧最初的紧张刺激和专业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