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透露《食人鱼3D》血腥和暴力必不可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7:40  新浪娱乐
导演透露《食人鱼3D》血腥和暴力必不可少

《食人鱼3D》海报

导演透露《食人鱼3D》血腥和暴力必不可少

法国导演亚历山大-阿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导演亚历山大-阿嘉(Alexandre Aja)执导的电影《食人鱼3D》(Piranha 3D)即将于8月份亮相荧屏,而一向擅长拍摄低成本惊悚片的他此次也更加注重影片的血腥暴力场面。

  在谈到电影时亚历山大表示:“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用葡萄酒等东西来做出血腥效果,不过这次我们将带领观众进入一次如“泼血节”般的旅程。这部电影在血腥场面上将会有很大突破,它甚至已经胜过《杀死比尔》(Kill Bill)了,特别是在看到食人鱼开始对人类展开杀戮这一长达25分钟的疯狂情节时,我想观众一定会被震撼的。”

  《食人鱼3D》翻拍自1978年版的《食人鱼》,由伊丽莎白-苏(Elisabeth Shue)和文-瑞姆斯(Ving Rhames)主演。据悉,导演亚历山大在构思这部电影的时候便是从3D角度出发,尽管预算不像《阿凡达》(Avatar)那样充足,这部电影仍然运用了当今最先进的 3D效果加上胶片转换等技术以图给观众带去更加真实的的恐怖效果。预计电影将于今年8月20日上映。(卢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