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6100万美元问鼎复活节周末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3:26  新浪娱乐
《诸神之战》6100万美元问鼎复活节周末票房

《诸神之战》以天神下凡之势横扫北美周末票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影片的口碑褒贬不一,后期合成的3D效果也颇受诟病,但这些都阻挡不了《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以君临天下之势横扫上周末的北美票房榜,周末三天进账6100万美元的成绩使其成为有史以来复活节周末票房的冠军。

  由《终结者2018》《阿凡达》的主演萨姆-沃辛顿领衔、两位准影帝级人物廉姆-尼森拉尔夫-费因斯助阵的80年代同名影片翻拍之作《诸神之战》在上映前就依靠豪华的演员阵容和声势浩大的宣传使其成为春季档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尽管和大多数的商业爆米花影片一样在口碑上参差不齐,但近年复兴的希腊神话题材和宣传片中曝光出来的强大特效还是使得大批观众涌入影院。6100万美元的成绩位列影史4月份周末票房的第二名(仅次于去年同期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的7000万美元),并且成功问鼎影史复活节周末票房的冠军。影片的制作成本约为1.2亿美元,从首映周末的成绩来看,收回成本基本是探囊取物,考虑到这一题材在全球都有相当多的拥趸,影片的总票房应该相当乐观。另外,《诸神之战》将于4月16日登陆内地影院,马上内地观众也能对影片一窥究竟。

  在票房排行榜上,默默无闻的黑人导演泰瑞-佩里(Tyler Perry)汇集原班人马制作的续集喜剧电影《我为什么也结婚了》(Why Did I Get Married Too?)让人眼睛一亮,影片全部由黑人演员参与,其中最大牌的当属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影片以黑马的姿态在周末斩获300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次席,考虑到本片的成本仅2000万美元,这一成绩可谓骄人。

  在希腊众神和黑马喜剧的夹击下,前一个周末的梦工厂的骄傲之作《驯龙记》(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以2900万美元的成绩位列第三。累积入账9000万美元。

  票房榜上排行第四的同样是新面孔,由全美第一少女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主演和浪漫爱情题材金牌作家尼古拉斯-史帕克斯(Nicholas Sparks)执笔的《最后一支歌》(The Last Song)周末斩获1620万美元,如果算上周三开画以来的累积成绩,那么影片已经入账2500万美元,对于2000万美元成本的这类题材影片这一成绩也已相当理想。

  剩下的影片中,春季档巨人《爱丽丝漫游仙境》和约翰-库萨克主演的喜剧《热浴盆时光机》(Hot Tub Time Machine)分列5,6位,7-10位则分别是巴特勒和安妮斯顿主演的《赏金猎人》(The Bounty Hunter),儿童片《小屁孩日记》(Diary Of A Wimpy Kid)、 浪漫喜剧《我配不上她》(She's Out Of My League)和斯科塞斯的《关门岛》(Shutter Island)。(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