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神之战》更名《天神》 赫特和伊莎贝尔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众神之战》漫画 《众神之战》漫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还未上映,另一部同样基于希腊神话创作的电影《众神之战》(War of the Gods)也开始了忙碌的选角。近日,老戏骨约翰-赫特(John Hurt)和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也正式确定加盟该片。而影片的名字也改成了《天神》(Immortals)。

  影片主要讲述年轻的武士忒修斯(Theseus)带领自己的部队与希腊众神共同对抗上古之神泰坦、拯救人类的故事。塔西姆-辛(Tarsem Singh)将执导该片。影片将于本周在蒙特利尔开拍。

  除约翰-赫特和伊莎贝尔-卢卡斯外,此前已宣布加盟该片的包括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斯蒂芬-多尔夫(Stephen Dorff)、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凯南-鲁兹(Kellan Lutz)、约瑟夫-摩根(Joseph Morgan)、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和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赫特将饰演众神之王宙斯(Zeus),他将作为卡维尔饰演的忒修斯的导师。卢卡斯则出演宙斯的女儿雅典娜(Athena)。

  制作过《斯巴达300勇士》的贾尼-努纳利(Gianni Nunnari)将担当该片制片。电影剧本由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Christian Gudegast)执笔,基于查理(Charley)和维拉斯-帕拉帕尼德斯(Vlas Parlapanides)所写的一部剧本改编。

  赫特最近刚完成罗旺-乔夫(Rowan Joffe)执导的《布赖顿硬糖》(Brighton Rock)。卢卡斯则在《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中有过出色表现。

  环球影业将该片上映时间定在2011年11月11日。(LE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