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关机 史派西邀伍仕贤拍美国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8:02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经过3个月的低调拍摄,由华强方特影业投资公司出品,伍仕贤导演,集合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闫妮《越狱》男星彼得·斯特曼等演员的都市喜剧大片《形影不离》昨在广州杀青。在关机仪式上,伍仕贤透露,下部片可能是好莱坞电影,史派西也找来项目邀他再度合作。

  《形影不离》计划秋季上映,将带给观众一个发生在中国城市的多线索的故事,兼具动作喜剧、时尚爱情、悬疑惊悚元素。拍摄的过程也让伍仕贤惊喜,“我们都想努力证明,在中国也能拍摄走得出国门的高质量电影。”

  有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加盟主演,不少网友猜测伍仕贤要杀回美国。其实5年前拍完《独自等待》,他就被ICM经纪公司签下,在洛杉矶见了不少公司和制片人。《形影不离》再次引发好莱坞片商关注后,找上门的英语剧本,开始多样化了,其中还有凯文·史派西牵线的项目,“是根据一个小说改编的,只是初步在谈。目前比较成型的是另外一部电影叫《美国梦》,我想加快自己的脚步,别离世之前才拍了4部电影,那就太逊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