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有望刷新《黑暗骑士》票房开画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下个月《钢铁侠2》(Iron Man 2)即将拉开好莱坞暑期大战的序幕,根据一些跟踪机构的调查,该片极有可能刷新《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在2008年创下的1.584亿首日票房纪录。

  2008年《钢铁侠》上映前,大家并没有预料到它会取得9860万美元的开画票房,结果最终《钢铁侠》在北美取得3亿多美元票房、在全球取得5.851亿美元的票房,大大超出派拉蒙对其的预期。

  所以到了今年的《钢铁侠2》,大家都对其票房寄予厚望。根据调查机构的数据,《钢铁侠2》在多类人群中都普遍受到期待,其中青少年男性及20多岁的男性最期待该片,20多岁及30多岁的女性也很期待该片,不过她们更多是受到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的吸引。唯一观看意愿较弱的是少女群体,不过即使在这个群体中也有相当数量的人表示期待该片。

  嗅觉灵敏的商家也抢着成为《钢铁侠2》的合作伙伴,他们当中包括奥迪汽车(Audi)、LG手机、7-Eleven便利连锁店、七喜(Dr. Pepper)、甲骨文(Oracle)、汉堡王(Burger King)、森马(Semir)等。

  根据出资大小,这些公司与《钢铁侠2》合作的深度也大有不同,像奥迪和LG都是直接植入影片的,影片里的主人公开奥迪车、打LG手机;七喜则将推出“钢铁侠”主题包装的易拉罐饮料;7-Eleven作为一家便利店会推出“钢铁侠”图案的系列一次性杯和吸管。而作为回报,这些公司都会大力为《钢铁侠2》作宣传。7-Eleven会在店内的电视反复播放电影宣传片,甲骨文则会针对手机用户、机场、旅店大做广告。(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