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总动员3》发布中文片段 玩具们找到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8:01  新浪娱乐
《玩具总动员3》发布中文片段玩具们找到新家

《玩具总动员3》14个新角色与胡迪牛仔、巴斯光年一起亮相

《玩具总动员3》发布中文片段玩具们找到新家

芭比娃娃与肯一见钟情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3D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于今日(4月9日)发布一支片段,迪士尼授权新浪娱乐发布该片段的中文版本。片段中,被小主人送走的玩具们来到了他们的新家——一间日间托儿所,老大粉红小熊罗斯特领着他们四处参观介绍,芭比娃娃更是和打扮花哨的肯一见钟情。

视频:《玩具总动员3》中文片段 玩具们到新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玩具总动员3》讲述的是小男孩安迪已经长大成人,即将离家开始大学生活。无奈之下,这一箱子玩具只能被捐献给一家托儿所,玩具们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除了人类小朋友的蹂躏外,新的友谊与未知的阴谋也在当中展开。但当玩具们得知小主人想要找回他们时,漫漫回家路,冒险才真正的开始了…… 

  《玩具总动员3》更是延续一惯的豪华阵容,包括了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琼·库萨克、迈克尔·基顿、提摩西·道尔顿等,值得一提的是小男孩“安迪”配音的约翰·莫里斯此次也会回归,为18岁的安迪献声。并且,本片也是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制作的导演李·昂克里奇首度独挑大梁。 

  3月中旬,《玩具总动员3》曾在2010年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上以“未完成版本”进行试映,获得一片好评。由于影片制作尚未完成,试映只能采用2D方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观影人的热情。本片延续了皮克斯动画的一贯风格,搞笑、有趣、惊险,即使没有看过前两部的观众,也能在短时间内融入剧情。第三部影片以玩具们的视角展开,使得故事看起来更生动有趣。很多看过2D试映的观众,都表示渴望再看到3D影片。

  《玩具总动员3》将于今年6月18日以普通、3D和IMAX 3D三个版本在北美上映,中国大陆也有望引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