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火》两大美女成看点 个性鲜明惹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3:37  新浪娱乐
《开火》两大美女成看点个性鲜明惹人爱(图)

《开火》剧照

《开火》两大美女成看点个性鲜明惹人爱(图)

《开火》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在德国枪战动作片《开火》中,除了紧张剧情和引爆眼球的精彩特技之外,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片中男主角妻子伊芙、新闻女主播尼克-哈特这两个女性角色,一个是柔弱娇妻,一个是大嘴美女主播,给这部充满男人味的影片带来了一丝暖色。

  伊芙是片中男主角菲尔的妻子,《开火》以伊芙被恐怖分子绑架做为开始,故事围绕着丈夫菲尔对她的拯救过程展开,可以说伊芙这个角色是贯穿全片的“线索式人物”。新闻女主播尼克-哈特的同事,因为掌握了恐怖分子与其幕后主使的犯罪证据而被灭口,由此尼克-哈特也被牵扯到这场政治阴谋当中,最后她与菲尔共同合作粉碎了“敌人”的阴谋。做为影片中仅有的两个女性角色,两人虽然并无对手戏,却因同一件事而紧紧联系在一起,这两个个性迥异的角色,被她们演绎出不同的风采。

  性格PK——野百合与红玫瑰

  片中的伊芙,是一个善良、幸福的家庭主妇,虽然丈夫是个落魄的音乐老师,清贫的生活并不能影响到她对幸福的憧憬。伊芙由德国女演员佛罗伦萨出演,由她主演的《野生玫瑰谷》在德国几乎是家喻户晓。金发碧眼的佛罗伦萨精通日语、英语,浑身上下散发着知性美。  

  女主播尼克-哈特的扮演者科斯马-哈根,性感的嘴唇很容易让人想到安吉丽娜-朱莉。片中的她一身职业女性打扮,利落的发型,性格自然大方,片中她第一次出场,就是对着摄像机播报总理候选的新闻,一下子便让人折服于她的干练。如果说知性的伊芙是一朵洁白的野百合,那么女主播尼克-哈特的扮演者科斯马-哈根则更像是一朵娇艳的红玫瑰。

  演技PK——海水与火焰

  一个妻子,在丈夫面前她是柔弱的,但当面临危险的时候,这个普通的女人却展现了她的坚强。银行内,恐怖分子用他人生命相要挟,为了保护别人的生命,伊芙勇敢的站了出来。做为全片的“线索”人物,伊芙的每一次出场都让人印象深刻,受伤时的哭泣,被匪徒劫走时绝望的眼神,佛罗伦萨的演技真实自然如海水般透澈。

  科斯马-哈根在片中的表现可以说完全不输给两个男主角,在片中多次上演了飞车好戏。恐怖分子伊恩在菲尔眼皮底下再次劫走了菲尔的妻子,痛苦的菲尔跪在地上仰天长啸,心情绝望到极点。这时候尼克-哈特展现了她女强人的一面,驾车载上菲尔与匪徒展开了一场汽车追逐赛,惊险程度让人心惊胆颤。科斯马-哈根在戏中所表现的冷静与果敢,有着火焰一般的激情魅力,每一个看过她表演的人都会被深深感染。(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