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演员加盟《加勒比海盗4》扮演美人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0:40  新浪娱乐
法国女演员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 法国女演员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女演员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将加盟迪士尼《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在片中她将扮演一只美人鱼“Syrena”!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现年23岁,出生在法国巴黎,她的父母分别是美法混血和西班牙人。她曾出演过《掘井工的女儿》(La Fille du Puisatier)、《第一天》(La Premiere Etoile)、《抵挡太平洋的堤坝》(Un Barrage Contre le Pacifique)等法语片。此外她还主演过法国版舞台剧《恋马狂》(Equus)。《加勒比海盗4》是她出演的第一部英语片。

  《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目前的演员阵容包括: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扮演“杰克船长”(Captain Jack),杰弗瑞·拉什(Geoffrey Rush)扮演“巴伯萨”(Barbossa),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和英国著名演员伊安·麦克肖恩(Ian McShane)扮演海盗“黑胡子”父女,斯蒂芬·格拉汉姆(Stephen Graham)扮演“Scram”。

  《加勒比海盗4》由歌舞片《芝加哥》(Chicago)、《九》(Nine)导演罗伯特·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今年六月将在夏威夷开拍(拍摄地还有英国和洛杉矶),2011年5月20日上映。影片超过三分之二的戏份将采用3D实拍,剩余的三分之一(需要大量特效处理的镜头)将采用2D转3D。这样既可以保证3D的真实效果,又降低了3D实拍某些镜头的难度。(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