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只有3D版票房仍飘红 首周末5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22:31  新浪娱乐
《诸神之战》只有3D版票房仍飘红首周末5千万

《诸神之战》的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片《诸神之战》已于4月16日公映,虽然该片只有3D版,但据出品方华纳透露,首周末票房依旧达到了5079万。

  《诸神之战》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男主角珀尔修斯身着盔甲战衣与“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冥王哈迪斯展开殊死大战,影片也因这一情节设定被誉为大银幕版《圣斗士星矢》。

  新版《诸神之战》根据1981年旧版改编而成,不但包含了大量CG特效,在制作过程中还加入了最近流行的3D元素。本片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是旧版《诸神之战》的粉丝,新版中加入了大量对旧版致敬的元素。

  业内人士分析,《诸神之战》占据3D银幕资源的状况短期内不会改变,所以该片票房破亿只是时间问题。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