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Lisa同演《形影不离》 戏里冷眼戏外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遭Lisa冷眼 吴彦祖遭Lisa冷眼

  新浪娱乐讯 拍完伍仕贤导演的都市喜剧《形影不离》半个月后,吴彦祖和妻子lisa.s用低调而坦然、朴素却神圣的南非部落婚礼,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的”形影不离“,也为片中的生活、爱情、职场、成长等问题提供了一种快乐的答案!笔者昨日了解到,其实lisa.s也在老公吴彦祖主演的《形影不离》客串了一回,首次银幕合作之下,两人在剧组时已”私订终身“,媒体曝光结婚消息前几天,其他几位主创就收到吴彦祖的告知,也都以各自的方式送出祝福。

  《形影不离》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兼具爱情、喜剧、动作、悬念元素: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里遇到麻烦不断的年轻工程师,他的妻子龚蓓苾是个调查记者,闫妮则饰演他上司,因公司要上市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少压力,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而笑料百出的场面,“失控”的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的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

  据影片宣传总监陈先生介绍,在《形影不离》中,lisa.s扮演吴彦祖的美少妇邻居,但和惹火的模特身材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对吴彦祖只以冷眼相待,还和剧中老公一起整蛊他。这也是lisa.s续《宝贝计划》客串古天乐女友之后,再度扮演喜剧“花瓶”,不过从拍摄现场照看,据说相恋8年才和吴彦祖吵过6次架的她,显然很享受这次“报仇”机会,还和吴彦祖一起看回放,笑得非常开心。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