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酸梅组委会要求桑德拉-布洛克退还奖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51  新浪娱乐
金酸梅组委会要求桑德拉-布洛克退还奖杯(图)

布洛克接受金酸梅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酸梅奖(Razzie Awards)的创始人约翰-威尔森(John Wilson)近日向媒体表示,希望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归还他们上个月颁给她的最差女演员大奖奖杯。

  “我们将做出一个前所未有的举动,那就是让获奖者归还金酸梅奖奖杯。”约翰逊-威尔森接受采访时表示。

  别以为组委会是同情桑德拉-布洛克最近个人生活的遭遇才作出这一决定的。金酸梅奖的评委们对布洛克在《关于史蒂夫的一切》(All About Steve)中演技的看法一点都没有改变,他们只不过是想拿回奖杯而已。

  为什么组委会执意要拿回这尊故意做得十分廉价劣质的奖杯呢?原来是因为他们一不小心把有三十年历史的一尊手工制奖杯给了布洛克,而这尊奖杯对于收藏家而言已经有一定价值,对组委会来说更是意义匪浅。

  约翰逊-威尔森解释说:“因为桑德拉领奖时太过匆忙,所以一不小心将从八十年代便作为展品展示的这尊手工制奖杯拿走了。”

  布洛克因在票房不俗的《关于史蒂夫的一切》中的表现不招金酸梅奖评委待见而被评为今年最差女演员,她十分有勇气地到场领奖,并带去了上百张《关于史蒂夫的一切》的DVD,向评委们保证说如果他们看了DVD,便会改变初衷。第二天,布洛克因在《弱点》(The Blind Side)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大奖,让她成为同一年既获得金酸梅奖又获得奥斯卡奖的第一人。(莺歌鹂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