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映式搬家 火山灰逼走《钢铁侠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8:5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冰岛火山爆发给航空业制造了危机,也为好莱坞带来了麻烦。由于三分之二的欧洲航班全部取消,演唱会、电影首映式,连戛纳电影节都笼罩着一层厚厚的火山灰。

  “钢铁侠”挪地

  再大牌的明星,火山灰也不会留情面。派拉蒙影业和惊奇公司昨日共同宣布,“因旅行的不确定性,我们决定将《钢铁侠2》的全球首映式从伦敦搬回洛杉矶。”

  《钢铁侠2》由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斯·帕特洛斯嘉丽·约翰逊和米基·洛克四大一线明星联手主演,早就定于4月25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式。而英国停飞后,剧组只能临时换地。

  据悉,该片原定于5月7日在全球上映。也有媒体担忧,如果《钢铁侠2》的350卷胶片无法按时运抵欧洲,上百万的票房就得泡汤了。

  戛纳星光堪忧

  无独有偶,被火山灰笼罩的戛纳也面临星光黯淡的场面。上周,戛纳电影节召开发布会,公布参加本届电影节各单元影片的名片。一些前来报到的外国记者,正是因为航班取消,至今仍留在当地。

  本届电影节将于5月12日举行。组委会担心,如果欧洲继续停飞,大洋彼岸的好莱坞明星必将集体失约,一旦拉塞尔·克劳迈克尔·道格拉斯布拉德·皮特等拒绝露面,戛纳的吸引力将会大打折扣。同时,海外记者报到团和游客的人数也将大大减少,当地的旅游业势必受到影响。

  正在巡演的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也被火山灰搅乱了行程。前几天在伦敦开唱的她早已预订两日后搭机至都柏林开唱。最终,她只能乘坐游轮从伦敦赶往爱尔兰赶场;而为了登台,喜剧明星约翰·克立斯则花费3319英镑包了出租车从挪威的奥斯陆赶往布鲁塞尔。            (王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