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任命新营销主席 瞄准《加勒比海盗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38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4》是迪士尼明年的重头戏 《加勒比海盗4》是迪士尼明年的重头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Disney)高层近日聘请奈科传播公司(Naked Communications)的创始人之一MT-卡尼(MT Carney)出任迪士尼营销部主席。迪士尼即将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以及《波斯王子:时之砂》(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已经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宣传,《电子世界争霸战:遗产》(Tron:Legacy)虽然要等到12月才上映,但宣传工作也已经开始。目前卡尼的任务是做好《加勒比海盗》第四部的宣传策划。

  迪斯尼主席里奇-罗斯(Rich Ross)曾表示希望聘请一名娱乐圈外的精英来出任新的主席,卡尼符合这个标准。MT-卡尼出生于苏格兰,她是奈科传播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并于2006年在纽约开设了办事处。办事处开设短短的8个月中,卡尼已经为公司拉到了11个大客户,其中包括可口可乐、微软以及诺基亚。

  卡尼在迪士尼的职务将会包括产品营销的每一个方面,包括创意、媒体、网络发展、公关、宣传以及配合迪士尼的影片发行。

  谈到卡尼,里奇-罗斯表示:“卡尼是一个特殊的销售执行人员。她打造过世界级别的团队,能通过各种平台、使用最新的技术和新媒体有效的满足顾客。我们希望使用她的新方式重新建造我们的销售团队,保证我们的影片能够到全世界的观众那里。”

  虽然卡尼没有直接从事过娱乐业,但她也曾和娱乐圈的人打过交道。奈科传播公司从2009年时开始就和美国最大的电视网络之一NBC电视台有合作。NBC的市场部门高层对她评价很高,他说:“随着传媒渠道的更新、传媒方式的演化,媒体人员需要不断革新自己的传媒手段。卡尼将会在新的形式下帮助迪士尼经营好销售环节。”

  在最近几年里,卡尼没有依赖于传统的传媒手段,而是不断尝试新的传媒方式,在世界营销业的大环境下尽可能获得更多的观众。卡尼本人表示:“客户们知道传统的经营手段已经失效了,他们不会再找以前的那些传媒公司、使用那些传统的营销手段销售自己的产品。如果这样做他们就会成为爱因斯坦形容的疯狂——用同一种方式不断的做一件事情,希望得到不同的结果。”卡尼的这种理念深受里奇-罗斯赏识。在卡尼尚未上任的时候,迪士尼就已经和她开始了合作,卡尼负责宣传过几部即将上映的影片。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