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受害者请求撤销控诉被法庭拒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00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受害者请求撤销控诉被法庭拒绝(图)

三十年前的受害者萨曼莎-盖莫

波兰斯基受害者请求撤销控诉被法庭拒绝(图)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三十年前犯下的强奸案仍然未果。受害者萨曼莎-盖莫(Samantha Geimer)提出的撤销控诉申请被法庭拒绝,罗曼-波兰斯基律师团提出的重新审理的请求也未能通过。

  萨曼莎-盖莫13岁的时候被导演罗曼-波兰斯基迷奸,已为人母的她在3月13日时向法庭提出撤销控诉的请求。她的律师表示,萨曼莎-盖莫作为一个受害者,不停的被诉讼的过程伤害着,她希望让事情尽快结束,并且加州的法律也给了她这样的权力。但检举人表示萨曼莎-盖莫没有官方权力终止控诉。

  目前罗曼-波兰斯基仍然被软禁在他位于瑞士的豪华住所,这位导演在1978年的时候被控六项重罪,其中包括迷奸、性骚扰儿童以及非正常性行为。在宣判的前夜,罗曼-波兰斯基逃离了美国。之后瑞士警方在去年的电影节上逮捕了他,目前相关人员正在办理他的引渡手续,然后回到美国的罗曼-波兰斯基将在加州被判决。

  上个月罗曼-波兰斯基的律师团队以判决不公为由,希望法庭重新审理这位导演的强奸案,但这一请求被法庭拒绝。目前法庭拒绝对此决定作出任何评论。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