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望接替朱丽演《通缉令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望接替朱丽演《通缉令2》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望主演《通缉令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缉令》(Wanted)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有意邀请《暮光之城》系列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接替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在《通缉令2》中扮演起一个新的女刺客。

  2008年的《通缉令》(Wanted,又译刺客联盟)票房大卖,之后制片方一直在筹划续集,不过在第一部《通缉令》的结尾,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扮演的女主角以一颗子弹击毙了包括她自己在内的大部分角色,这让续集召回原班人马有了难度。更麻烦的是,今年2月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决定不出演《通缉令2》了,导致环球公司被迫把《通缉令》(Wanted)续集搁置起来。

  现在导演希望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能让这个计划重新起飞,为此他们将不得不修改已经完成的剧本,据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扮演一个Fraternity组织里的年轻女刺客,和朱丽同样酷。男主角则依然是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

  不过目前《通缉令2》仍然在搁置中,没有确定的开机日期。(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