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奇有可能为《钢铁侠2》“黑寡妇”拍摄外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惊奇有可能为《钢铁侠2》“黑寡妇”拍摄外传

斯嘉丽·约翰逊在《钢铁侠2》中扮演“黑寡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惊奇影业总裁凯文·菲治(Kevin Feige)近日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透露,他们有可能为《钢铁侠2》(Iron Man 2)中亮相的惊奇漫画角色“黑寡妇”(Black Widow)拍摄外传。

  “黑寡妇”本名娜塔莎·罗曼诺夫(Natasha Romanoff),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她是俄国人。在原漫画里此人是苏联的超级间谍,美丽邪恶,经常穿配有高科技武器的黑色紧身衣行动。在电影《钢铁侠2》中,这一角色由斯佳丽·乔安森(Scarlett Johansson)饰演。

  据看过《钢铁侠2》的观众反映,“黑寡妇”是影片中的一大惊喜,而且斯佳丽和惊奇签订的协议也保证了她可能会出现在《复仇者》(The Avengers)或其他惊奇漫画电影中。这都将为她拍摄自己的外传电影创造有利条件。

  不过漫画电影一直以来都是男性英雄的天下,偶尔有女漫画英雄电影问世,但都票房惨败,比如哈里·贝瑞的那部《猫女》(Catwoman)。(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