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工厂将制《驯龙高手》续集 预定2013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梦工厂将制《驯龙高手》续集预定2013年上映

《驯龙高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已经在全球上映,虽然首周票房平平,但在之后的表现异常坚挺,先后挫败《诸神之战》《海扁王》守住冠军位置。其优秀的战绩让梦工厂(DreamWorks)在上映两周之后作出了拍摄续集的决定。

  梦工厂老板杰弗里-卡森博格(Jeffrey Katzenberg)在近日的发布会上确定了制作该片续集的计划,他说:“梦工厂在2010年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这主要归功于我们的《驯龙高手》。这部片子现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拿下了3.75亿美元的票房,《驯龙高手》已经成为梦工厂动画公司的下一个系列电影计划。我们准备让《驯龙高手》的续集在2013年上映。”

  对于一部CG动画巨作来说,三年的制作时间稍微短了点,但也不是没有完工的可能。这部影片根据克莱希达-考威尔(Cressida Cowell)的同名儿童小说改编,但目前剧情还没有展开到小说的规模。两者对比起来电影更像是小说的前传,所以在续集中我们应该会看到小说中出现的其他角色。

  《驯龙高手》将于5月14日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