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和《地心历险记》确定将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5:12  新浪娱乐
《诸神之战》和《地心历险记》确定将拍续集

《诸神之战》海报

《诸神之战》和《地心历险记》确定将拍续集

《地心历险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Warner Bros)正式决定续拍正在国内热映的3D影片《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另外,新线影业(New Line)也准备让观众们戴上3D眼镜,他们将续拍08年的《地心历险记》(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

  虽然《诸神之战》的3D效果不好,但作为一部在后期制作中转制成3D的影片,《诸神之战》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横扫了4亿美元,华纳兄弟当然希望珀尔修斯(Perseus)和他的同伴(还活着的)们留在银幕上,继续为他们征战票房榜。据相关消息,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和其他的主要演员都同意续签合约,但法国导演法国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却不愿意再玩一把希腊神话,他表示想做点其他题材,不过他还是会在续集中担任执行制作人,把自己的经验传给下一任导演。能够拿着1.2亿美元的预算拍出一部已经圈走4亿美元票房的电影,他也算功成身退了。

  华纳兄弟希望续集能够在2012年春季上映,并且要在萨姆-沃辛顿的《阿凡达2》(Avatar 2)开工之前完成拍摄。目前制片方已经拉到《绿灯侠》(Green Lantern)编剧格里格-伯兰蒂(Greg Berlanti)撰写故事,他们还在通过各种渠道另求一名编剧和一位导演。

  另外,新线影业的《地心历险记》也会拍摄续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大热的3D趋势让新线无牌可出,只能续拍这部平庸的影片。《地心历险记》的续集预计将在明年上映,但目前制片方还没有召集好人马,首部导演埃里克-布里维格(Eric Brevig)目前正忙于《瑜伽熊》(Yogi Bear)的拍摄,效忠于他的主演布兰登-弗雷泽(Brendan Fraser)不愿意在另外一名导演的指挥下办事,也尚未同意拍摄续集。如果缺席主演,那么续集的主角可能将会是首部主角的侄子。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