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喜剧明星瑞奇-热维斯将再度主持金球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3: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瑞奇-热维斯主持了今年的金球奖,明年他将继续担当主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今天宣布,喜剧演员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将负责主持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the 68th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这是金球奖今年首度设立主持人后,瑞奇·热维斯连续第二次担任这一工作。

  对于自己再次被选中作金球奖主持人,瑞奇·热维斯自己也不敢相信,他说:“我不敢相信,在我表现的那么糟糕之后他们还会邀请我回来,这次我会看看自己能不能表现得更好。”

  不过HFPA主席菲利普·伯克(Philip Berk)则不这么认为,他说:“能请他回来继续主持金球奖颁奖典礼我们高兴坏了,他机智、调侃和自然的台风使他成为我们理想的主持人。上一届他主持的就很棒,我相信第二次他会更好。”

  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1944年1月创办,是美国影响力仅次于奥斯卡的颁奖盛典,1995年金球奖开始和NBC合作进行电视直播,并一直延续至今。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首次设立主持人,收视率比去年增加了14%,创下了NBC电视台六年来非体育节目的收视纪录。

  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办,届时NBC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全球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能够通过电视观看颁奖实况。(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