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主题限制级电影将开拍 众特型演员争演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4: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伍兹主题限制级电影将开拍众特型演员争演老虎
众特型演员争演伍兹

  本报讯 日前,11位外形酷似老虎·伍兹的演员报名参加了伍兹主题限制级电影的试镜筛选,希望能获得与著名限制级女星兼伍兹的情妇之一乔思林·詹姆斯亲密接触的机会。

  原本就在圈内小有名气的乔思林·詹姆斯,因为在前不久的“车祸门”事件中与高尔夫冠军老虎伍兹传出绯闻而人气飙升。于是某公司计划以她的故事为蓝本拍摄一部限制级影片,并邀请乔思林亲自担任女主角。

  有消息透露,上图最前端的这位男演员最终获得了伍兹的角色。不过公司并没有为“老虎”安排与女主角的激情戏。电影公司表示,这位特型演员只会拍摄一些需要“伍兹”露脸的镜头。 (龙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