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律师称引渡理由不充分 要法院供老证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0:46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律师称引渡理由不充分要法院供老证词

罗曼-波兰斯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的律师团近日要求法庭出示三十年前的检举人证词,以证明罗曼-波兰斯基的引渡要求并不完整并且理由不充分。

  在美国时间4月29日的审理中,罗曼-波兰斯基律师团提议拆封三十三年前的地方检察官罗杰-冈森(Roger Gunson)的证词,然后把证词送到瑞士当局让他们考虑是否将这为导演作为罪犯引渡到美国。

  已经退休的罗杰-冈森曾经在今年参加过一个受限讯问,这种讯问会保留证词,对象主要是在未来可能会不能继续参加听证的证人。

  罗杰-冈森曾经表示过当年罗曼-波兰斯基在接受审判时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如果他是罗曼-波兰斯基他也会离开这个国家。另外当年的受害者萨曼莎-盖莫(Samantha Geimer)也表示已经原谅了罗曼-波兰斯基,向法庭提出了撤销控诉的请求,这一请求被法庭拒绝。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