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欧洲六国提前上映 票房均位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4:21  新浪娱乐
《钢铁侠2》欧洲六国提前上映票房均位居第一

《钢铁侠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派拉蒙发行的惊奇漫画电影《钢铁侠2》(Iron Man 2)本周三(4月28日)已在法国、瑞典、挪威、比利时、荷兰、瑞士六国960张银幕提前上映,均取得了票房第一。首映日总共获得220万美元票房,平均每张银幕2292美元票房。

  法国市场的贡献最大,一天进帐160万美元票房。派拉蒙表示,这比当初《钢铁侠》(Iron Man)在法国首映的票房增加了11%,后者2008年上映,北美票房为3.183亿美元,海外票房为2.65亿美元。

  周四,《钢铁侠2》还有55个海外市场开画,其中包括英国、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德国、巴西、意大利、墨西哥、西班牙、香港等多个重点市场。

  不过北美的美国本土观众则要等到5月7日才能看到这部影片(内地观众也是如此),整整比海外晚了一个星期。派拉蒙此举主要是为了减少6月11日开幕的南非足球世界杯对票房的影响,因为世界杯长达一个月,且在欧洲、亚洲、南美洲都有大量观众,《钢铁侠2》在这些地区提前一周上映可以赢得更长的上映周期。

  《钢铁侠2》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该片是迪士尼买下惊奇公司后上映的首部惊奇电影。(zz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