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下智久主演《明日之丈》开拍 模样消瘦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6:35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主演《明日之丈》开拍模样消瘦帅气

山下智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山下智久主演的预定2011年上映的电影《明日之丈》已经开拍,山下智久的改变让很多工作人员大吃一惊,他消瘦了许多,比以前更加帅气有型。

  《明日之丈》根据同名动漫画改编,讲述矢吹丈成长为拳击手的历程,演员除了山下智久还有伊势谷友介和香川照之等。据《CYZO WOMAN》杂志官网的一篇报道称,四月中旬,电影《明日之丈》在日本琦玉县秘密开机拍摄,当天天气像寒冬一样很冷,山下智久进行了大约半天时间的拳击戏摄影。当天山下智久也在杰尼斯的手机官网上透露了拍摄情况,他说:“拍拳击戏真是很辛苦,不过拍的好的时候特别开心。”(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