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横扫海外票房 5天进账超过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6:23  新浪娱乐
《钢铁侠2》横扫海外票房5天进账超过1亿美元

“战争机器”和钢铁侠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在上周末的北美票房榜上,新版《猛鬼街》趁着《钢铁侠2》还未上映以3200万美元抢下头把交椅,但在海外提前登台的托尼-斯塔克和他的铁人战衣已经在五天的时间里(主要是周末2天)斩获1亿美元。

  《钢铁侠2》要在本周五才会在北美上映,但在过去5天海外6764家影院上映以来,这位超级英雄已经豪夺1亿美元,在上映的53个国家和地区里夺下其中52个周末票房冠军,截止到目前,这部续集已经收获了前作全部海外票房的26%(前作的海外票房一共为5.85亿美元)。

  《钢铁侠2》出色的海外战绩让派拉蒙对北美的上映充满期待,据他们自己的估计影片在本周末将很可能靠北美票房再入账1亿美元,但至于能否接近《黑暗骑士》1.58亿美元的首周末神话,恐怕也只有到周末才能见分晓。(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