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表示不拍《第一滴血5》 兰博将正式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2:02  新浪娱乐
史泰龙表示不拍《第一滴血5》兰博将正式退休

兰博这个银幕形象曾经影响过一代人

史泰龙表示不拍《第一滴血5》兰博将正式退休

《敢死队》的《帝国》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在接受媒体时表示,自己不会再拍摄《第一滴血》续集。

  已近64岁的史泰龙在2008年以《第一滴血4》向人们展示自己硬汉状态不减之后,今年又纠结了包括杰森-斯塔森、李连杰米基-洛克布鲁斯-威利斯甚至还有从政数年的州长大人一起上演《敢死队》,似乎在向观众炫耀自己的肌肉仍然要再强壮几年,但对于自己的发家之作《第一滴血》系列,史泰龙却表示:“兰博电影已经非常棒了,我不认为还会拍摄续集。我曾经打算拍第5部续集,可是让兰博开始另外一段冒险,这样的情节可能会是狗尾续貂,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

  《第一滴血4》2008年上映,故事发生在缅甸,由史泰龙自导自演,他对这部影片颇为满意。去年曾一度传出《第一滴血5》的拍摄计划,有媒体曾言之凿凿的泄露电影的情节和演员名单。可今年史泰龙却纠集一群好莱坞大牌硬汉拍起了《敢死队》,看来兰博是真的要“退休”了。(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