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发声明指遭美国法官出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9:45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发声明指遭美国法官出卖

波兰斯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导演波兰斯基卷入三十多年前的强奸案,正在瑞士被软禁候审,前日(5月2日)他终于忍无可忍发声明诉苦泄愤。

  首度为事件开腔

  日前波兰斯基申请要求免返美国出庭接受判决被驳回后,被软禁在瑞士家中长达150天,前日他终于忍无可忍,透过好友Bernard-Henri Levy的法国杂志《La Regle de Jeu》的网站发出长达900字的声明,首度为事件开腔,每段更以“我无法再保持沉默”一句开首,为自己抱不平,诉尽苦水。

  声明中,他提到33年前法官与他商讨认罪条件,准他入狱90天作所有罪名的刑罚,但法官在他服完刑期时改变主意,想再加刑,令他逃离美国。他直指被法官“出卖”及对方出尔反尔,指引渡只是基于一个大话。同时,因一部有关此案的纪录片曝光,似有损洛杉矶法庭声威,才触发事件令美国誓要引渡他返美审判。

  自言成竞选牺牲品

  波兰斯基又斥现任的洛杉矶地方检察官Steve Cooley只是为竞选帮自己宣传及提高知名度而借他过桥,认为美国想将他任由全世界的传媒鱼肉,多于就案件作审判,认为重提事件也令受害人盖默多次受伤害。

  他也大叹自己去年9月在瑞士苏黎世机场被捕后,要将居住超过30年的房子做按揭才能付上巨额保释金,软禁也令他无法工作及与家人团聚。他表示希望得到与一般人的同等待遇,找到和平及在家乡自由地生活。(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