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猛鬼街》北美票房登顶 翻拍旧作争议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0:10  新京报
《新猛鬼街》北美票房登顶翻拍旧作争议大

《新猛鬼街》中的变态杀手弗雷迪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形象之一。

  变态杀手“弗雷迪”再一次冲击北美票房《新猛鬼街》以3220万美元的票房称冠。小罗伯特·唐尼的新作《钢铁侠2》则是在海外票房上占尽先机,已经斩获一亿美元。

  《新猛鬼街》再次“吓人”

  《猛鬼街》系列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系列电影之一,从1984年起陆续推出了八部,影片讲述变态杀手弗雷迪潜入孩童的梦中,将他们折磨致死的故事。这个面部千沟万壑、手上带着钩子的超级狂魔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形象之一,《新猛鬼街》是这个系列第九部电影。

  《新猛鬼街》将“弗雷迪”的故事背景进行了更改,曾在影片《身为人母》中扮演恋童癖、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杰基·厄尔·黑利出演这个变态杀手。影片上映之后,评价极差,影评人纷纷指责《新猛鬼街》糟蹋了这一经典恐怖题材,原本形象深刻的杀人魔王被塑造成一个怪胎,影评网站烂番茄上影片的好评度仅为14%,但是喜欢被惊吓的观众还是对此趋之若鹜,322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足够收回成本,制片人只需坐等收钱。

  《钢铁侠2》票房过亿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钢铁侠2》已经在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五天时间里获得一亿美元的票房,除了哥伦比亚之后,影片在其余52个市场都稳坐票房冠军的宝座。根据派拉蒙的统计,续集在任何一个市场的开局都比2008年的《钢铁侠》更好。

  《钢铁侠2》本周五将在北美上映,业内人士甚至预测《钢铁侠2》将成为有史以来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有望超过《黑暗骑士》创造的1.58亿美元的神话。国内市场也将在本周五上映此片。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