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提前上映遭遇盗版 全片网上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1:47  红网-潇湘晨报
《钢铁侠2》提前上映遭遇盗版全片网上泄露
《钢铁侠2》

  本报综合报道 将于5月7日在北美正式公映的《钢铁侠2》,全片却在网上提前泄露。目前,还很难评价这一事故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据悉,此前惊奇公司为避免6月11日开战的南非世界杯分流走大量电影观众,安排《钢铁侠2》提前一周登陆海外市场。但不幸的是,这个决定很可能会为《钢铁侠2》在北美等市场的票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在海外市场上映之后,《钢铁侠》的BT下载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过去,20世纪福斯公司的《金刚狼》也曾在公映前遭遇类似的问题,结果铺面而来的盗版给影片票房带来巨大的损失。有分析认为,派拉蒙和惊奇公司不必太担心这次泄露事故,因为距离影片北美上映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了。此外,《钢铁侠2》过去5天在海外6764家影院上映后,已经豪夺一亿美元,这部续集已经收获了前作全部海外票房的26%。相对强劲的市场口碑,应该能保证吸引大量观众进入影院欣赏。《钢铁侠2》将于5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