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7日上映 两位影后夹击“钢铁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2:42  广州日报
《钢铁侠2》7日上映两位影后夹击“钢铁侠”
俄国女特工“黑寡妇”
《钢铁侠2》7日上映两位影后夹击“钢铁侠”
影片中最新亮相的钢铁侠新版红色盔甲无论线条还是花纹都有种极品跑车似的华丽感觉,由钢铁侠好友操纵的另一款盔甲则走厚重路线,没有涂颜料的表面有种重金属的质感。
《钢铁侠2》7日上映两位影后夹击“钢铁侠”
格温妮丝·帕特洛(左)和斯嘉丽(右)两位影后,将于片中在钢铁侠面前争宠
《钢铁侠2》7日上映两位影后夹击“钢铁侠”
在片中钢铁侠(右)是个成功商人,身边不乏美女

  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即将于5月7日起在中国登陆各大影院。记者前日在北京抢先看片,发现在《钢铁侠2》中的主角“钢铁侠”可谓是真正武装到了牙齿,新增添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级武器,而与“黑寡妇”和波兹的情感纠葛也令钢铁侠十分头大。撰文:本报记者 程雪超

  角色:

  死对头出现

  《钢铁侠》第一集当年上映时就在国内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上周影片在北美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上映,几天时间票房便突破1亿美元。

  《钢铁侠2》和《变形金刚》《蜘蛛侠》一样,片中主人公是正义与力量的化身,“钢铁侠”也拥有超人的能力,并且运用聪明才智粉碎了反派想破坏世界安宁的阴谋。

  相比上一集,《钢铁侠2》最大的变化是在反派上,出现了由米基·洛克饰演的强悍的大反派“鞭索”,来与钢铁侠抗衡。而这一角色正是漫画原著中钢铁侠的两个死对头——“铠甲”和手持鞭子的“鞭索”的综合体。通过剧情的展开,钢铁侠还回忆起和父亲之间的一些往事,这也是首次展现钢铁侠的亲属关系。

  感情:

  爱情纠葛是看点

  自从斯嘉丽在《钢铁侠》中的“黑寡妇”造型亮相以来,关于小罗伯特·唐尼金球奖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英国金像奖影后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的感情纠葛就一直是影迷们猜疑的重中之重。

  在《钢铁侠2》中,帕特洛扮演的波兹被提升为公司的CEO,而私人助理的位置就被斯嘉丽扮演的俄国女特工“黑寡妇”顶替。“黑寡妇”一直监视着钢铁侠,于是,可怜的钢铁侠除了要面对强劲的对手“鞭索”,还要处理波兹和“黑寡妇”的关系,一向怜香惜玉的风流公子该如何处理这棘手的感情纠葛,是影片一大看点。而斯嘉丽在片中的演出迷人且充满诱惑力,据说为演好这个角色,斯嘉丽接受了6星期的打斗特训。

  泄露:

  盗版已现身网络

  据悉,此前片方为避免6月11日开战的南非世界杯分流走大量电影观众,安排《钢铁侠2》比北美及中国提前一周登陆海外市场。但不幸的是,这个决定很可能会为《钢铁侠2》在北美等市场的票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因为在海外市场上映之后,《钢铁侠》的BT下载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

  过去,20世纪福斯公司的《金刚狼》也曾在公映前遭遇类似的问题,结果影片的盗版给票房带来巨大的损失。有分析认为,派拉蒙和惊奇公司不必太担心这次泄露事故,因为距离影片北美上映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了。而且目前相对强劲的市场口碑,应该能保证吸引大量观众进入影院欣赏。

  剧情:

  钢铁侠四面楚歌

  《钢铁侠2》为卖座电影《钢铁侠》的续集,故事主要讲述,小罗伯特·唐尼所扮演的亿万富翁发明家唐尼·斯塔克,因为爱出风头地公布了自己钢铁侠的身份,造成许多混乱,导致媒体、舆论和政府各界不断施压,美国国会要求他交出钢铁侠的战服,而政府也希望能交出他的技术。

  但唐尼却担心公开钢铁侠秘密后,会遭坏人利用。此时,钢铁侠早成为各路恶人的目标——武器制造商贾斯汀·翰墨企图研制出相同技术,与斯塔克对抗,便花言巧语地拉拢威力强大的“鞭索”与其合作,与钢铁侠敌对。而妖艳无比的“黑寡妇”娜塔莎(斯嘉丽·约翰逊饰)也带着特殊的目的接近斯塔克。幸好钢铁侠有波兹(格温妮丝·帕特洛饰)一直相伴在身边,不仅在他烂醉逃避现实时给他慰藉。而斯嘉丽与格温妮丝·帕特洛之间为了钢铁侠而争风吃醋,斯嘉丽脱下伪装,露出“黑寡妇”本来面目和钢铁侠大打出手。最后,钢铁侠在波兹及罗德上校的协助下,合力对抗强大的恶势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