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科洛弗档案》前传预告片《钢铁侠2》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3:13  新浪娱乐
传《科洛弗档案》前传预告片《钢铁侠2》前曝光

08年的意外之作《科洛弗档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网站曝料称,本周五北美上映的《钢铁侠2》(Iron Man 2)前将贴片放映一部神秘影片《超级八》(Super 8)的预告片,该片由J.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制片(不是导演),据说是2008年《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的前传!

  据消息人士曝料,在这款《超级八》预告片中,有一群青少年正在用“超级八”摄影机拍摄一部电影,从他们的衣着来看像是70、80年代,就在他们拍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摄像的人突然从取景器中看见一个外星生物。《超级八》与《科洛弗档案》有密切关联,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科洛弗档案》前传。

  和其他电影不一样,2008年的《科洛弗档案》是以玩神秘而著称的,其预告片发布前没有人知道这部影片的任何消息。这次的《超级八》也一样,预告片发布前几天媒体和公众才开始获悉影片的一些相关消息,保密工作堪称天衣无缝。(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