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踏上红毯就冒汗 为《钢铁侠2》“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53  上海青年报
斯嘉丽踏上红毯就冒汗为《钢铁侠2》“瘦身”

斯嘉丽

  好莱坞动作大片《钢铁侠2》今日正式登陆北美影院。续集中,25岁当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成为打戏之外的一抹亮色。在日前举行的全球首映式上,光彩照人的斯嘉丽也惊艳全场。不过,她本人却透露,自己每次踏上红地毯都会“紧张得浑身冒汗”,仿佛挥之不去的“红地毯恐惧症”。

  谈尴尬

  每次走红毯都直冒汗

  一款白色阿玛尼高级晚礼服,一路迈着优雅的步伐顾盼生姿,在《钢铁侠2》的全球首映现场,当外人都惊呼斯嘉丽“宛若天仙”时,这位女神却为汗涔涔的“生理尴尬”而暗暗叫苦。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斯嘉丽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虽然自己很享受派对的气氛,但却一直没能跨过紧张的“心理坎”。“我喜欢时髦的发型、妆容以及漂亮的裙子,但是无论我之前做了多少准备和心理暗示,只要一踏上红地毯,我就会汗流浃背。”她略显无奈地说,“这真是一个怪异的化学反应。我不知道其中原因何在。也许,这只是红地毯惹的祸。”

  除此之外,当众唱歌也会让斯嘉丽陷入同样的“梦魇”。她近日向美国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诉苦道,为了克服这一心理障碍,她甚至考虑过强硬的“处方”,“大概,我只有打一针才能收回所有的冷汗。”

  谈新碟

  第三张专辑力推原创

  尽管不敢当着台下观众亮嗓,但这并不影响斯嘉丽“悄悄”编织音乐梦。演而优则唱的她,之前已经推出过《我头倚靠的任何地方》和《分手》两张专辑。眼下,她又开始憧憬打造第三张个人唱片。“我渴望录制新专辑,因为前两张专辑的制作过程让我感受到很多乐趣。尽管眼下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和方向,但我从不会放弃这个念头。”

  斯嘉丽曾一再表示,自己是传奇歌手法兰克·辛纳屈的忠实粉丝,不过,在谈到第三张专辑的风格时,斯嘉丽向MTV新闻的记者强调,她更希望通过歌曲体现自己的特色,而不是模仿他人的曲风,“我想,这一次我不妨来一点原创的歌曲。”

  谈闺密

  帕特洛支招瘦身秘笈

  谈到《钢铁侠2》的幕后故事,斯嘉丽则笑言,尽管这是一部由小罗伯特·唐尼等硬汉领衔的动作大片,但好在片场还有另一位美女影星格温妮斯·帕特洛与她相伴,两人通过这次合作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闺密。

  为了穿上“黑寡妇”的紧身衣,斯嘉丽在拍戏期间一直都得接受“瘦身计划”,并严格控制饮食,“格温妮斯在这方面也给我提了很多建议,教我如何保持好身材,包括如何把不那么好吃的食物烹饪得有滋有味。”

  敬业的斯嘉丽,还坚持在多场打戏中亲自上阵,尽管事后常常会累得“眼冒金星”,“我曾经花了好几个小时匍匐在地面上拍戏,结果后来连续三天一步都迈不动,这段经历简直太恐怖了。”本报见习记者 姚佳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