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韩国突破300万 两周蝉联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8:14  新浪娱乐
《钢铁侠2》韩国突破300万两周蝉联票房冠军
《钢铁侠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片《钢铁侠2》在韩国上映11天后,影片观影人数顺利突破300万大关,连续两周成为了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0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钢铁侠2》上周末在韩国895个银幕创下67万142名周末观影人数,再次夺得了周末票房榜冠军。

  《钢铁侠2》在韩国上映后连续创下了2010年最快突破100万观影人数、200万观影人数的新纪录,随着上周末的票房热卖,该片又成为了2010年韩国观影人数最快突破300万的影片。目前《钢铁侠2》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341万5641名,有望在本周内突破400万大关。

  上个月28日上映的韩国影片《出云之月》上周末在韩国543个银幕创下了25万5217名观影人数,在韩国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二位。该片总观影人数已经突破100万大关,达到了107万5014名。

  严正花主演的韩国影片《畅销书》以9万7284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票房榜第三位,而描述韩国海兵队生活的《大韩民国1%》则是以7万9361名的周末观影成绩名列周末票房榜第四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