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难逃争议:只看到钢铁很难看到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2:3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珠玉在前,续集作品稍有差池就会招致口水。《钢铁侠2》也难以摆脱这样的宿命。

  2年前《钢铁侠》的成功让观众对这部续集抱有很高期待,当影片公映之后,特效场面加重似乎不能弥补其他方面的遗憾,媒体对该片也是褒贬不一,《娱乐周刊》指出:“这部电影显得很碎乱,导致我们只看到钢铁,很难看到侠。”

  争议不小,但票房不错。周末三天,《钢铁侠2》北美票房达到1.3亿美元,在史上首映周票房中排老五,而全球总票房已达到3.2亿美元。重压之下,“榜眼”《新猛鬼街》和“探花”《驯龙记》(又名《驯龙高手》)周末票房均未过千万,分别为917万美元和676万美元,让人不得不对《钢铁侠2》的抢钱能力刮目相看。长沙上周末影市也被《钢铁侠2》独吞,连《叶问2》都受到了重创。据影城工作人员称:“同样作为续集影片,《钢铁侠2》最终还是以它的纯好莱坞式大片取胜,周末这两天晚上黄金档场次上座率几乎达到90%以上。”据统计,目前《钢铁侠2》在长沙已收获超过9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

  进入本周,同样在北美创下口碑奇迹的《驯龙高手》将于14日登陆国内影院,不过《驯龙高手》为动画电影,题材局限加上有视频网站已可以观看此片,无疑对影片票房造成影响。记者李芳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