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佛游记》《纳尼亚传奇3》海报亮相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即将于本周三开幕,每年一到这个时候戛纳的大街上就会充斥着好莱坞电影的海报,在戛纳街头曝光的几部影片的海报:

《格里佛游记》《纳尼亚传奇3》海报亮相戛纳
《格列佛游记》海报

  3D电影《格列佛游记》(Gulliver’s Travels)

  本片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由《鲨鱼黑帮》导演罗伯·莱特曼(Rob Letterman)执导,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杰森·席格(Jason Segel)担任主演。影片讲述的是旅行作家莱缪尔·格列佛(Lemuel Gulliver),奉命前往百慕大三角洲,游经“小人国”岛屿的冒险经历。艾米莉·布朗特将扮演“小人国”公主以及布莱克的情人,席格将扮演格列佛在岛上的至友霍雷肖(Horatio),在小人国里他救出了格列佛。

《格里佛游记》《纳尼亚传奇3》海报亮相戛纳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海报

  3D电影《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同样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是“纳尼亚”系列的第三部,将于今年12月10日以2D和3D的形式上映。该片由迈克尔·埃普特(Michael Apted)执导,讲述了凯斯宾王子、露西、埃德蒙和新角色尤斯塔斯乘坐“黎明踏浪号”龙船前往纳尼亚东部的神秘海域及狮王阿斯兰的国度探险的故事。

《格里佛游记》《纳尼亚传奇3》海报亮相戛纳
《凯恩和林奇》海报

  《凯恩和林奇》(Kane and Lynch: Dead Men)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讲述了两个杀手的故事。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扮演其中一个杀手“凯恩”(Kane),他想告别自己的雇佣兵生涯,在自首后被判死刑;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扮演另一个杀手“林奇”(Lynch),是一个精神分裂症患者,杀了自己家人后也被判死刑。两人在被押往监狱的途中都被凯恩以前的组织救了出来,于是就组成了“凯恩与林奇”组合,辗转洛杉矶、日本和古巴去完成各种任务。

  该片将由狮门公司制作,导演是曾当过多年替身演员的西蒙·克莱恩(Simon Crane),这也是他第一次执导影片。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