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总动员3》6月引进 面临“史莱克”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50  新京报
《玩具总动员3》6月引进面临“史莱克”挑战

《玩具总动员3》加入新角色粉色小熊(左)。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皮克斯作品《玩具总动员3》已通过审查,有望于6月1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而梦工场的《史莱克4》则还在送审过程中,不出意外也将在6月下旬上映,这将是史莱克和菲奥娜最后一次与观众见面。

  《玩具总动员3》讲述的是,小男孩安迪要开始大学生活,把玩具捐给一家托儿所,伍迪和巴斯光年等玩具展开新的冒险之旅,新伙伴粉色小熊Lotso也加入其中。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继续担任配音,国内将上映3D和IMAX两种版本。

  一直和皮克斯打擂台的《史莱克4》,5月21日将在北美率先上映,内地上映时间则要推迟一个月左右。昨日记者获悉,影片还处送审阶段。《史莱克4》赶上了3D风潮,但该片导演迈克尔·米歇尔则称,这将是史莱克系列完结篇,因为故事讲到这里已经相当完整了。SourcePh">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