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驯龙高手》IMAX-3D试映口碑佳 飞行效果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51  新浪娱乐
《驯龙高手》IMAX-3D试映口碑佳飞行效果震撼

《驯龙高手》IMAX-3D版效果震撼

《驯龙高手》IMAX-3D试映口碑佳飞行效果震撼

《驯龙高手》3DIMAX万达首映场,左起:演员原梓霏、杨蕊、高天到场助兴

《驯龙高手》IMAX-3D试映口碑佳飞行效果震撼

IMAX-3D首映场演员高天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2日),《驯龙高手》率先在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举行IMAX-3D看片会,影片中3D的飞行效果让现场业内人士给予了相当好的评价。青年演员高天,杨蕊,原梓霏出席现场派送奖品。

  本次活动由中影集团和北京万达院线主办,青年演员高天、杨蕊、原梓霏到场助兴,正在热映的《三笑才子佳人》杨蕊在影片中主演“斗眼郡主”,正在拍摄由刘伟强导演的《美丽人生》的高天表示此次《驯龙高手》已经关注很久,希望可以在万达看到真正IMAX3D版本的影片,歌手兼演员的原梓霏带来自己的新专辑在活动现场作为奖品送给观众。

  造型可爱观赏感愉悦

  《驯龙高手》改编自儿童图书《驯龙记》,将维京海盗圈定为新的调侃对象,用戏谑调侃的基调讲述了一个柔弱的小男孩如何成长为部落的英雄的故事。观影时不时出现全场笑成一片,这得益于片中细节设计和幽默台词。难怪本片在登陆北美之时,连揽票房冠军。而在评论界,也得到非常好的评价--《纽约时报》:这部美丽、让人愉悦的影片在许多环节都有着杰出的表现,出色的故事、精彩的视觉效果、美妙的配乐都让人无比享受。这种无法名状的美妙体验只能在电影院里面能够体会。

  IMAX-3D技术到位 《驯龙高手》不再“假3D”

  该片是继《阿凡达》之后又一部在我国全版本上映的电影,石景山万达再次展现IMAX 3D震撼画面:主角骑龙上天入地,恍如《阿凡达》主角骑神鸟翱翔的感觉,制作技术到位;“群龙出穴”、“战恶龙”激烈打斗场面相当逼真,极具视觉冲击力。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诸神之战》等近来一些被批为“强行3D”的好莱坞片,令观众失望,一定程度上也毁坏了好莱坞3D的声誉,此次《驯龙高手》应该能重唤观众对好莱坞3D之作的信任感。

  《驯龙高手》将在5月14日与内地观众见面,新鲜上档,品质高标,称得上是梦工厂近几年动画制作里最精彩的一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