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女星伊万杰琳-莉莉加盟《铁甲钢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3:05  新浪娱乐微博
伊万杰琳·莉莉 伊万杰琳·莉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美剧《迷失》(Lost)主演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将加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梦工厂科幻片《铁甲钢拳》(Real Steel),和她一同加盟的还有黑人演员安东尼·迈基(Anthony Mackie)。

  《铁甲钢拳》讲述了在未来,人类拳击是非法行为,取而代之的是让人类训练的重达2000磅的机器人拳击。休·杰克曼扮演一个退役拳击手,竭力推广机器人拳击,他发掘了一个很有潜力的机器人拳手,在努力帮助后者夺得冠军的同时,他也不得不面对自己从未谋面的13岁的儿子,与之建立父子亲情关系。

  伊万杰琳·莉莉和安东尼·迈基都出演过《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在本片中他们将分别扮演杰克曼的朋友和一名机器人拳击推广者。

  《铁甲钢拳》由《博物馆之夜》(Night at the Museum) 导演肖恩·利维(Shawn Levy)执导,将于2011年11月18日上映。(zz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