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什-布洛林金融投资损失惨重 为伍迪-艾伦增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9:22  新浪娱乐
乔什-布洛林金融投资损失惨重为伍迪-艾伦增肥

乔什-布洛林参加《华尔街2》的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4点(戛纳当地时间同日上午10点),《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的主演之一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在下榻的酒店外海滩上接受了包括新浪娱乐在内的几家媒体的私访,也许因为采访是在清晨的海边,惬意的阳光加凉爽的海风让布洛林十分放松,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和几位记者闲话家常,比前一天的发布会气氛轻松很多。

  这位在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中有过出色发挥的演员如今在好莱坞也算炙手可热,在本次戛纳电影节除了《华尔街2》外,今日(戛纳当地时间5月15日晚)上映的伍迪-艾伦新片《你将会遇到一个高大黑暗的陌生人》(You Will Meet a Tall Drak Stranger)中也有布洛林的身影,在今年暑期档的大片《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Jonah Hex)中还将出演主角。

  投资金融业15秒内损失巨款

  第一个话题自然还是离不开电影《华尔街2》,布洛林在片中饰演的是头号反角布莱顿-詹姆斯,正是他逼死了希亚-拉贝夫的恩师,并使希亚走上复仇之路。现实生活中布洛林也曾经在金融业中试图去捞金,他自己对这行的形容是“你赚了一点就想赚更多,直到最后沉迷在这个游戏中,想退都退不出”。布洛林还自曝曾在15秒内损失巨额投资,当时他看着电脑屏幕连连惨叫,甚至惊动了楼上的儿子,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自己具体损失了多少。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不是续集

  布洛林之前很少在续集电影中露面,特别是这样备受关注的续集电影,但当被问到他如何融入到一部续集电影时,他直言这部片子并不是续集,对大多数主演来说都不是。续集一般或者是紧接着故事的时间线,或者紧接着拍摄的时间,但《金钱永不眠》在拍摄时间上隔了23年,在故事时间上也间隔了13年。《金钱永不眠》是在过去故事基础上的新开始,除了道格拉斯的角色和查理-辛的客串,所有主要演员都是新的,主要是对新一代金融从业者的写照,这里面集中了3代人,老一代的道格拉斯,他代表了80年代的那种风格,而他自己则代表金融业的中生代,希亚-拉贝夫则是新一代刚入行的接班人。

  至于在角色融入上,布洛林更是表示完全没问题,他和迈克尔-道格拉斯相识已久,虽然两人在片中只有一场对手戏,但他对那处戏的感觉十分好,他自己的角色其实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对电影而言却很关键,别的角色也会反复提到他。而对于奥利弗-斯通,他表示“基本上爱他仅次于爱自己的老婆”,斯通是个对自己电影真正下足功夫的人,对自己的电影有爱的人。

  《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西部片?动作片?梅根-福克斯

  说到接下来由他和梅根-福克斯主演的一部夏季重头戏《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布洛林显得很兴奋,虽然他自己也说不清楚这算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西部片,但他自己表示很喜欢这种漫画英雄改编的电影,而《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将是一部不同以往的电影,发行公司也不知道该拿影片中的哪个元素作为卖点,是动作?是西部?还是梅根-福克斯?正是这种丰富的元素,特别是西部片的元素让他在接这个剧本的时候虽然立刻就喜欢上了这个片子,但也清楚风险很大,因为原著漫画流行已久,自己能否满足漫画迷的期待?另外梅根-福克斯是很有人气,很漂亮,但能否把这个角色演的好?演的有意思?(这点布洛林其实委婉地否认了……)

  为《你将会遇到一个高大黑暗的陌生人》增肥20公斤

  当初为出演即将在戛纳公映的伍迪-艾伦新片《你将会遇到一个高大黑暗的陌生人》,布洛林想尽办法增肥,现场有一名记者已经通过别的途径先睹为快,并告诉他“在片中很胖”,布洛林自然为自己增肥成功感到十分高兴,他表示像希亚-拉贝夫这种小身子骨的人大概增个5公斤就能立刻看出来,像他这样本身骨架子比较大的增个5公斤可能都没人能看出来,所以他一口气增肥20公斤,好在他的妻子很喜欢他大块头的样子。但之后为了再演《华尔街2》,又不得不进行大幅度减肥,为此他去印尼花了2周时间玩冲浪,锻炼身体,将增加的体重又减了回去。

  作为一个成功的好莱坞演员,布洛林感到最庆幸的就是自己现在能保证孩子健康成长,供得起他们上学,吃穿起居,但他也希望孩子们能生活在他的影响之外,不希望媒体去打扰他们。

  金融危机始于克林顿

  作为也曾经参与过金融投资的布洛林,在采访的最后还提到了自己对金融危机的看法,他认为金融危机其实是在克林顿执政时期就埋下了隐患,只不过在布什执政末期问题全面爆发,而且布什无力拯救这场危机。但他依然认为克林顿“是个很了不起的总统”。(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Le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