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安-拉博夫:《变形金刚3》将有人类角色会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2:26  新浪娱乐
希安-拉博夫 希安-拉博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9点(戛纳当地时间15日下午3点),《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的几位主创在戛纳东北部的小城昂蒂布(Antibes)接受了几家媒体的私访,在搭乘主办方准备的车沿着漂亮的海岸线行驶了大概30分钟后,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的成员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同行们抵达了一片小庄园,就在午后的海风中,《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的主创轮流接受了大家的采访。

  因为汇集了老一代和年轻一代的明星演员,采访的话题自然也丰富多样。对于现在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之一,希安-拉博夫在采访中显示出年轻人特有的坦率和自然,除了表示出自己对斯通十分敬重外,他也谈到了对《夺宝奇兵4》并不满意,以及《变形金刚3》的最新情况,当然也少不了被问因《华尔街2》和凯瑞-莫里根结缘的事。

  可以为奥利弗-斯通去死 花钱其实很保守

  希安-拉博夫的快人快语另采访的几位记者都有些应接不暇,显然他对奥利弗-斯通非常敬重,可以“为他去死”,他也非常高兴自己能和各种类型的导演合作,能够使他自己的戏路也变得丰富多样。希亚认为每个人都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停地在改变,他自己则就在拍戏的过程中在不停地改变。

  因为《华尔街2》是一部和金钱分不开的电影,而希安-拉博夫和片中扮演角色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两人都年纪轻轻事业有成,已经列入一线年轻演员的他并不缺钱花,但他自称“花钱很保守”,很少大手大脚花钱。

  《变形金刚3》将会有人类角色死亡

  让希安-拉博夫成名的自然还是《变形金刚》系列,但显然对于即将开拍的系列第三部电影拉贝夫还是显得非常谨慎,不愿意多说一个字。在笔者的追问下,拉贝夫还是透露了很有限的一点信息:第三部的基调将会变得黑暗,尽管之前两部电影在战火中肯定也有大量人员伤亡,但拉贝夫特意强调了一点,第三部中将会有人类角色死亡,这意味着死掉的将肯定会是一名主要配角。另外,影片将于三天后,也就是下周二开拍(5月18日),届时主要演员将齐聚洛杉矶,经过短暂的拍摄后,他们将移师芝加哥做较长停留,继续拍摄。

  对《夺宝奇兵4》不满 对自己感到骄傲

  对于08年最受关注的影片《印第安纳-琼斯:水晶头骨》,也就是《夺宝奇兵4》,希安-拉博夫示自己非常庆幸能和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这样伟大的电影人合作,但他也认为当一部影片在上映后如果引发广泛的不满,那么主创们应该去找找原因,但他也强调了每个人可能对影片的看法都不同,比如他认为自己扮演的角色表现并不好,所以使得整个影片对他来说都显得很糟糕,但他的看法可能因此而不客观。也许对斯皮尔伯格或者哈里森-福特来说可能又是完全不同的看法,也许他们会觉得影片很棒。

  在感受到希安-拉博夫的直率后,现场有记者抛出了个更尖锐的问题:如果你必须要为自己的影片做宣传的时候,怎么办?会将自己的感受实话实说吗?拉贝夫说:“要去批评一部自己努力去卖的电影的确很困难,但我并没对《夺宝奇兵4》隐瞒自己的看法,因为当初在戛纳(08年电影节上首映)宣传的时候,我还没看过这个片子,我和大家一起看的首映。”

  总结来说,希安-拉博夫认为自己和哈里森-福特其实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都像佣兵一样,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去扮演一些导演认为会好卖的角色,贯彻导演的想法而已。

  凯瑞-莫里根是感情忍者 避谈两人恋爱史

  凯瑞-莫里根和希安-拉博夫这对好莱坞85后黄金小情侣正是因为《华尔街2》结缘,这自然会成为媒体们难以忽略的话题,在采访奥利弗-斯通时,斯通表示他隐约觉得这两个人会来电,于是就叫他们俩来扮演一对情侣。有媒体因此问希安-拉博夫,当斯通要他们俩“来电”的时候是否会有排斥?希安-拉博夫失去了之前的直率,只是简单说了两句:“她是个很专业的演员,我也是很专业的演员,在生活中的事不会影响在一起工作。”不过他评价莫里根是“感情忍者”,称她其实是个很害羞的女孩,很会隐藏自己的内心感觉。(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Lee)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