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瑞-穆里根:走红毯非常紧张 奥斯卡不得也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8:09  新浪娱乐
凯瑞-穆里根:走红毯非常紧张奥斯卡不得也好

凯芮-穆里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9点(戛纳当地时间15日下午3点),《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的几位主创在戛纳东北部的小城昂蒂布(Antibes)接受了几家媒体的私访,在搭乘主办方准备的车沿着漂亮的海岸线行驶了大概30分钟后,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的成员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同行们抵达了一片小庄园,就在午后的海风中,《金钱永不眠》的主创轮流接受了大家的采访。在片中饰演道格拉斯女儿的凯瑞-穆里根带着一点羞涩和紧张走到了圆桌前,对这个一年多前还几乎可以说默默无名的女孩来说,一年里在职业生涯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即便如此, 凯瑞在言谈举止间还是充满了谦逊,记者们的话题也不再围绕着电影本身,更多地就她成名后的生活来展开。

  走红毯非常紧张 奥斯卡不得也好

  2009年的柏林,凯瑞-穆里根还仅仅是一个让大家感到好奇,但不会过多关注的小甜心,但在2010年的奥斯卡上以《成长教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后,凯瑞的声望迅速上升,但这位首次来到戛纳的女孩表示,自己在拍照和红毯的时候其实紧张的要死,她并不喜欢这种抛头露面的场合,这种小圆桌采访式采访是她能接受的上限。

  对于2010年的奥斯卡,凯瑞坦言说:“其实每个人得到提名的演员心里肯定都会有一点期待获奖,我也是,但在那种场合下,我真的不感想象自己得奖后有没有勇气走上台去领奖,很可能会紧张到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台下观众,所以当时听到自己没得奖后,心里其实是一阵释怀,可以说有点庆幸。”

  每次只要她的名字出现在媒体上,她其实都会非常紧张,因为她担心自己的父母看了会受不了,但凯瑞非常感谢自己的家人,是他们在一直支持她。那么对于自己这种怕生、内向、容易害羞的性格,又如何去和一帮陌生人拍电影呢?更何况导演是以严厉著称的奥利弗-斯通?对此凯瑞解释说,在拍摄电影前剧组的人经历了3周的排练,而且剧组的人都相处的很好,所以等到开拍的时候那种紧张感已经消逝了。

  自己扮演的角色是道德信标?

  在发布会上,凯瑞的角色被主持人和不少媒体称为是影片中唯一的“道德信标”,但凯瑞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她只是比杰克(希安-拉博夫饰演的主角)更理想主义一点,但我最紧张的其实就是自己演得不行,很怕观众在看完整部片子后会觉得,啊那些商战部分好精彩!可是那个男女和父女感情戏好差劲……”

  事实上在影片中,凯瑞有几次动容落泪的戏演的相当动人,对此有记者询问她对于“哭戏”的技巧,凯瑞解释自己不是那种说哭就能哭的演员,她认为哭戏和笑戏一样其实都很难演,必须要投入真的感情去才行,她自己会在拿到剧本后先将所有编剧写的“哭戏”都剔除,因为她觉得自己不可能仅凭几个文字就能哭出来。

  欣赏希安-拉博夫演技 感情生活不会影响工作

  因为和希安-拉博夫因这部影片成了情侣,两人都少不了被在场记者问到一些感情问题,相对于拉博夫对于这个问题的保守,凯瑞稍微多谈了一些。凯瑞在片场的时间只有15天,但几乎所有时间都和拉博夫在一起,对此她反复强调了自己对拉博夫演技的敬佩之情,当她看到拉博夫的几处戏时甚至惊呆了,非常担心自己能否像他那样投入。和拉博夫相同的是,她也觉得两人的感情生活不会影响彼此的工作。

  拍《华尔街2》收入并未水涨船高 新版《窈窕淑女》没戏

  虽然如今在年轻演员中也算一线明星,但凯瑞自曝出演《华尔街2》的收入并不高,因为她签下合同的时候《成长教育》还没开始大放光彩,不过她表示自己花钱一向很谨慎,花钱买任何超过200英镑的东西她都会担心父母会对她另眼相看。最后,凯瑞透露自己目前并没片约,传言中的新版《窈窕淑女》(My Fair Lady)将不会由她出演。(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Le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