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片花戛纳曝光 很man很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高群书新片《西风烈》片花、海报和部分剧照日前在戛纳电影节市场曝光,长达1分半的片花中,有大量的动作、爆破片段。此外,黄沙、大漠、狂风、枪火、撞车,这些西部片元素透露出电影很man很西部的风格。海报上段奕宏的头像占据了近1/2的位置,似乎暗示这部一直主打男人群戏的电影,还是有男一号的。新浪娱乐连线导演高群书,高群书语出惊人:“我正在做精剪,宗旨就是把台词删到最少,把动作放大到最大,一切都是在干!干比说什么都强!”

  1分半钟预告片未透露情节

  一分半钟的预告片是由不少充满西部风格的片段组成,撞车、厮杀、拔枪对决、扭打等等,但并不能看出任何情节。高群书告诉新浪娱乐,“这款预告片的目的就是露个脸,闪一下就跑,所以肯定是没有剧情透露的。我们之后还会再陆续出几段片花,一段会是讲一个末路英雄的毁灭,一段会是讲新英雄的崛起。”

  男人群戏张力十足张一白露脸

  片花中出现大量男人群戏场面,但在海报上,却是段奕宏的头像占据了1/2的位置,这是否预示段奕宏是这部片的男一号呢?高群书回答说:“说他是男一号也行,但那个海报,并非我们正式发布的海报,只是暂时用一下。另外,虽然段奕宏是男一号,但我们这部片子还是一个群戏,讲的是群狼的厮杀。”此外,在片花的后半段,导演张一白也露了一下脸,在片花结尾处,被夏雨用乱枪打死。对此,高群书笑着调侃说:“对,我们要把张一白同志培养成2亿元大片的演员。”

  高群书三句话概括影片全貌

  对于影片的整体情况,高群书用三句话概括:“警匪片的体系,西部片的风格,动作片的构架。” 目前《西风烈》已经完成了一个2小时30分的粗剪版本,正在进行精剪,特技也正在制作中,高群书介绍自己的剪辑原则:“把台词删到最少,动作放到最大,一切都是在干,干比说什么都强!”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陈弋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