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电影《众神》预告曝光男女主角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芙蕾达·平托 芙蕾达·平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公司发行的Relativity Media公司古希腊神话电影《众神》(Immortals)今天发布了一款幕后视频,其中首度曝光了男女主角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和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的片中造型!

  《众神》将于2011年11月11日上映,导演是曾拍过《坠落》(The Fall)、《入侵脑细胞》(The Cell)的塔西姆·辛(Tarsem Singh)。影片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古希腊,年轻的勇士王子忒修斯(Theseus)领导他的人民在众神的协助下与恶魔和泰坦巨人作战的故事。

  扮演“忒修斯”的男演员亨利·卡维尔因主演《都铎王朝》(Tudors)而成名,他为了扮演这位古希腊的大英雄,专门练出了八块腹肌。芙蕾达·平托此前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而成名,在本片中她将扮演忒修斯的妻子“淮德拉”(Phaedra)。另外,米奇·洛克(Mickey Rourke)将扮演大反派泰坦王许珀里翁(King Hyperion),《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的凯南·鲁兹(Kellan Lutz)将扮演海神波塞冬(Poseidon),《变形金刚2》的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将扮演雅典娜(Athena),英国演员约翰·赫特(John Hurt)将扮演主神宙斯(Zeus)。(zzt)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